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没事做咯!!!^^




你们看几(剑阁)用广东话来读。。。。。。


对了。在尊孔独中有只肥海那多人444这只猪就不4你们快点帮忙《祷告》
让它早点444咯!谢了啊...它昨天一只用广东话来跟我吵架明知道我不
会广东它怕444咯॥。所以才用广东话来跟我吵它(妈臭害)最后,猪输了
我也是时候去打几了猪也跑了哈哈哈。。。没有药救了它本来还想帮
它减肥那知道他全家肥到像只猪。海!不关它了你们看着就是它的
全家(猪)











对了作天还没说完呢,臭电脑坏坏地的妈的...对了他是我国中的朋友好看吗???
我以前很白痴吧。。。现在就不懂了。。。再看哦=哈哈。。。好点了哦。















那天听校长我们学校的工SAKIT了那怎么办好他的肺感染了细菌
原本听`了很开心因为闹作不用给他妈了哦...太好了直到今天校长
在学校管波说他在昨晚去世了...我听了非常难过不知道那些猪有没有感觉呢!!!
海!还是不用离那些废柴叻。。。我也祝福他走的快乐,碧进听人说他是为了
做(善事)不关怎样都好啦〉〉。这个神希万永用守护着他。虽然,我不能去送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